Search

男子公園尋寶 撿到9.07克拉鑽石以為是玻璃 - 世界日報

blus.prelol.com
33歲的銀行經理金納德勞工節假日在阿肯色州的鑽石坑州立公園撿到一顆重達9.07克拉的鑽石。(美聯社)
33歲的銀行經理金納德勞工節假日在阿肯色州的鑽石坑州立公園撿到一顆重達9.07克拉的鑽石。(美聯社)

33歲的銀行經理金納德(Kevin Kinard)勞工節假日在阿肯色州的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尋找鑽石,他原本以為撿到玻璃,沒想到找到鑽石坑州立公園開園48年以來第二大顆、重達9.07克拉的鑽石。

金納德當天和朋友在默弗里斯伯勒(Murfreesboro)尋找鑽石,他從青少年時期就經常造訪鑽石坑州立公園,但在9月7日前從未發現真正的鑽石。

「我只濕篩了約10分鐘,便向前走。」他說:「任何看起來像水晶的東西,我都會撿起來,放在袋子裡。」

他巡視37.5英畝的鑽石搜尋區域後,拾起一塊圓形、有大理石花紋的石塊。

「它看起來很有趣且閃閃發亮,所以我放入囊中並繼續搜尋。」金納德說:「我以為它是玻璃。」

33歲的銀行經理金納德勞工節假日在阿肯色州的鑽石坑州立公園撿到一顆重達9.07克...
33歲的銀行經理金納德勞工節假日在阿肯色州的鑽石坑州立公園撿到一顆重達9.07克拉的鑽石。(美聯社)

幾小時後,金納德和他的朋友來到鑽石探索中心(Diamond Discovery Center),讓鑽石坑州立公園員工鑑定找到的物品並登錄鑽石。

「我幾乎沒有檢查,因為我不認為我有找到任何東西。」金納德說:「我朋友要檢查,所以我也順便。」

經過一番盤點,一名員工發現金納德找到一枚鑽石;金納德說:「當他們告訴我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

金納德的朋友金爵‧伯頓(Ginger Burton)在臉書上發布恭賀訊息,並說他們保守秘密長達三周。

公園助理警司愛德蒙斯(Dru Edmonds)說,「公園職員8月20日犁了金納德發現鑽石的那個區域,颶風蘿拉(Laura)幾天後帶來超過兩吋雨量」;「金納德造訪時,陽光露臉,他剛好走過並發現鑽石閃耀光芒。」

自這一公園於1906年發現第一顆鑽石以來,人們在這裡已找到7萬5000顆大小不一的鑽石。該公園今年截至23日已註冊246顆鑽石,總重59.25克拉,人們平均每天發現一到兩顆鑽石,一位內布拉斯加州的學校老師去年在該園區發現一枚2.12克拉的鑽石。

公園有「誰發現歸誰」(finders keepers)的規定,吸引不少人前往尋寶。

州立公園 內布拉斯加州 阿肯色州

上一則

威州「缺席選票」計票延6天 聯邦上訴法院暫時取消

下一則

波特蘭反警衝突 數人被捕 群眾焚燒美國國旗

Let's block ads! (Why?)



"鑽石" - Google 新聞
September 28, 2020 at 02:13PM
https://ift.tt/3kTxaiO

男子公園尋寶 撿到9.07克拉鑽石以為是玻璃 - 世界日報
"鑽石" - Google 新聞
https://ift.tt/3cTLOTZ
Mesir News Info
Israel News info
Taiwan News Info
Vietnam News and Info
Japan News and Info Update
https://ift.tt/3dnPBbC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男子公園尋寶 撿到9.07克拉鑽石以為是玻璃 - 世界日報"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